招生季登場 銘傳財金課程特色引發學子關注

發稿時間:2024/03/25 17:05
最新更新:2024/03/25 17:43
字級:

大學繁星推薦招生告一段落,銘傳財金蟬過往連七年在各個大學科系使出混身解數為下一波的招生拍出最吸引人的招生影片時,銘傳財金在今年度,以有趣的手法結合學校電梯,成功說明銘傳財金目前課程的三大領域,包含「智能投資」、「數位金融」與「永續金融」。

招生季登場  銘傳財金課程特色引發學子關注
招生季登場 銘傳財金課程特色引發學子關注

銘傳大學一直以樓梯多而聞名,許多人望之卻步,但校方其實早在五年前已經建立校內各棟電梯,並在今年設有學生上課接駁車,對於求學學子而言,猶如進入網路世代一樣方便。銘傳財金結合電梯和接駁車話題,將課程中的三大領域「智能投資」、「數位金融」與「永續金融」分別設置為各電梯的關卡,拍攝的小情侶透過闖關方式抵達財金系時,也完成財金系的課程。

銘傳財金在近幾年的招生都有不錯的成績,今年度在繁星推薦更是蟬連了七年的滿招,除了設計有趣的課程,系上針對課程成立的「金融科技實驗室」更是因應當前金融科技發展、大數據分析等金融數位化時代的來臨,透過產學合作的方式和產業界接軌。這個實驗室模擬業界實際運作和交易環境,更著重學生的實作能力。並以師徒制的方式帶領學生進入金融科技領域,是現在的金融學習環境中最為貼近學生的。此外,積極舉辦各式國際學術研討會,目前正在籌辦2024 FeAT國際學術研討會,透過學術交流,也讓學生在課堂之外,能有更多不一樣的視野。

(文、圖/銘傳大學財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