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到大里藝術廣場 走訪賴馬的古怪國

發稿時間:2024/01/30 10:28
最新更新:2024/01/30 10:54
字級:

親子天下將「打開賴馬的古怪國」展間,首度離開台北,移師台中大里藝術廣場(DaliArt Plaza)展出。
親子天下將「打開賴馬的古怪國」展間,首度離開台北,移師台中大里藝術廣場(DaliArt Plaza)展出。

過年假期除了與親朋好友聚餐,走訪有趣的主題展覽也是出遊的好選擇。新的一年到來,深受民眾推崇的親子天下,將「打開賴馬的古怪國」展間,首度離開台北,移師台中大里藝術廣場(DaliArt Plaza)展出,讓大小朋友春節期間不無聊,來點藝文行程療癒身心靈!

被稱為「古怪國的創造者」的賴馬,他筆下有各種形形色色的動物與妖怪,這次將帶著小朋友乘著勇敢小火車,來到古怪國遇見愛哭公主和噴火龍阿古力,用AR互動體驗幫森林滅火,通過古怪認證體感遊戲進到怪獸澡堂和知名角色一起泡澡,你想看見的和沒看過的經典故事場景,通通一次滿足。

為了讓大家開心過年,大里藝術廣場特別以上千個充滿異國風情的彩色燈籠、打造出 30公尺長的「千盞燈龍門」隧道,讓喜歡拍照的大人小孩都可以盡情拍好拍滿。

另外,從新春第一天就安排了精彩的「龍舞春」活動,初一到初五邀請世界級扯鈴達人宋瑞君、知名魔術師詹澤程鴿子魔幻神奇秀連接的炫麗演出;喜愛熱鬧傳統藝術千萬錯過初三知名的「聲五洲掌中劇團」不斷電演出,一系列的舞龍舞獅、布袋戲、陣頭、戰鼓爵士鼓表演,還會開放親子體驗讓大家一起同樂;初四則安排了台灣歷史最久的皮影戲團「東華皮影戲」現場演出「西遊記」,傳承百年的光影記憶,小朋友們可以體驗耍弄掌中乾坤的樂趣。

位於大里藝術廣場B2、全台最大室內主題樂園「異想新樂園」過年期間也同步推出「環遊Dali Art集章趣」,只要到園區尋找各景點集章就可獲得成就獎勵。集滿4點可兌換恐龍手指玩具、6點可兌換棉花糖或草間彌生筆記本、集滿8點可兌換異想新樂園任一區票券等好禮,就是要讓大家新年福氣滿滿。

(圖.文/中陽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