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絲旅宜蘭礁溪館動物之森住房專案 連假親子假期好選擇

發稿時間:2023/02/06 16:17
最新更新:2023/02/06 17:21
字級:

疫情之後、人們更加珍惜與家人出遊的時光,把握開學前最後一周寒假倒數商機,晶華國際酒店集團旗下Just Sleep捷絲旅宜蘭礁溪館推出「動物之森 親萌鹿・牛耕樂」冬季住房專案,3月31日入住將依房型人數贈送動物之森探險二選一,可前往「張美阿嬤農場」親近小斑比萌鹿,或是於「牛頭司親子體驗農場」享受耕牛下田的樂趣。

捷絲旅宜蘭礁溪館動物之森住房專案 連假親子假期好選擇
捷絲旅宜蘭礁溪館動物之森住房專案 連假親子假期好選擇

捷絲旅宜蘭礁溪館表示,疫情後家庭旅行出遊蔚為潮流,飯店特別攜手大人小孩都愛的超人氣療癒系動物景點「張美阿嬤農場」以及「牛頭司親子體驗農場」合作推出遊程。前者是位於宜蘭三星鄉,距離飯店車程約30鐘,擁有約400坪的日式庭園,周邊群山環繞加上大片農田,自由穿梭在紅色鳥居和白屋矮房中,彷彿秒飛日本。

專案貴賓持免費門票入園,不僅可親餵呆萌梅花鹿、令人融化水豚君等明星主角,還能近距離欣賞號稱「世界上最可愛的羊」--英國動畫裡的黑面「笑笑羊」,此外,還有草泥馬、羊駝和袋鼠等,遊客可與其互動合影留下療癒系美照,並學習如何與動物溫柔相處,了解尊重生命意義。

位於宜蘭壯圍鄉的「牛頭司親子體驗農場」,提供全台獨一無二的耕牛體驗,耕牛小學堂教導孩子餵牛吃草、幫牛刷背及犁田,透過與牛親密接觸認識台灣傳統農業文化。此外,農場內充滿適合全家大小DIY體驗,包括牛糞柴燒爆米花、哞哞盆栽等,讓親子於玩樂中學習成長,度過珍貴難忘的冬日假期。

(文/中央社特企.圖/捷絲旅宜蘭礁溪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