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普渡商機 486團購推出熱銷商品

發稿時間:2022/08/09 17:49
最新更新:2022/08/09 19:22
字級:

接近中元節,不少民眾已經開始準備普渡拜拜和各式供品,團購平台486團購表示,近期不僅異國零食、泡麵、飲品和氣泡水等商品買氣夯,「真空密封機」和「食品密封袋」搜尋度更衝上熱銷排行榜,銷量較上個月成長超過2成。

搶攻普渡商機 486團購推出熱銷商品
搶攻普渡商機 486團購推出熱銷商品

486團購指出,準備普渡應視家中人口適量採購,避免大量囤積,同時食材應進行分裝密封保存,以確保新鮮及食用安全。THOMSON和KINYO皆推出能同時完成真空及封口的真空密封機,採購回來的食材可依每次使用量先進行分裝密封,不僅延長保鮮期也節省存放空間。WONDER則推出迷你真空充吸兩用機,僅92克的小巧體積方便隨身攜帶,搭配食品袋可即時處理食物真空保存。

隨著減塑成為趨勢,不少消費者偏好可重複使用的密封袋。美國ZipBag採用100%一體成形食品級白金矽膠,不僅可存放食物及液體,亦可水煮、冷凍、進烤箱或微波也沒問題。使用後可用洗碗機機洗,清潔更便利。

486團購說,時下社會以小家庭居多,採行精緻包或分裝包裝的零食和迷你罐裝飲料更符合消費者需求。而國境尚未完全解封,供品則吹起「異國風」,進口餅乾、泡麵、白米、氣泡水和保久乳隨著中元普渡登上熱銷榜。

(文 圖/486團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