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校園室內場地及親子館 7月1日起開放洽借

發稿時間:2022/06/24 17:33
最新更新:2022/06/24 20:35
字級:

「YWCA財團法人臺北基督教女青年會」捐贈逾1,200支快篩試劑給大南澳地區的弱勢學生,林姿妙縣長特別頒發感謝狀,感謝其即時伸出援手;另外,林縣長宣布,7月1日起本縣校園室內場地恢復開放洽借,戶外操場(含風雨操場)也將依據教育部防疫規則維持開放使用。

宜蘭縣校園室內場地及親子館  7月1日起開放洽借

教育處表示,YWCA臺北女青是縣府長期的合作夥伴,除了此次提供快篩試劑,每年暑假也會結合品格和英語教育,辦理公益育樂營隊讓宜蘭弱勢學子參加,使其度過積極愉快的暑假,也期待YWCA臺北女青未來可持續和縣府共同努力,拚出宜蘭好生活。

另外,林姿妙也宣布,考量下週起暑假即將開始,7月1日起本縣校園室內場地恢復開放洽借(學校行政區域維持管制措施)、戶外操場(含風雨操場)將依據教育部「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戶外操場防疫管理措施」維持開放使用,縣府也會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措施滾動修正。

今年4月親子館因應疫情休館,但在維持防疫安全與幼兒健康的前提下,7月1日起將重新開放入館,請家長和孩子遵守各項防疫規則,一同到親子館玩。

縣府表示,親子館自今年4月因應疫情休館,但在維持防疫安全與幼兒健康的前提下,將於7月1日起重新開放入館,並採線上登記預約制,經量測體溫後才能進場;入內後需全程佩戴口罩,並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全館每日消毒兩次,入館容留人數則降載二分之一,且禁止飲食,請家長們帶孩子入館時,務必遵守各項防疫規則。

文、圖/宜蘭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