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意識抬頭 尚禾亞推康養宅搶攻商機

發稿時間:2022/08/15 11:02
最新更新:2022/08/16 12:10
字級: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近年積極致力於推動負離子溫熱療法家庭化,創辦人陳玟均表示,因公司主力商品「循氣蒸」已正式量產,未來至少要在台灣打造50萬戶「康養宅」目標成為業界領頭羊。

健康意識抬頭 尚禾亞推康養宅搶攻商機
健康意識抬頭 尚禾亞推康養宅搶攻商機

陳玟均表示,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是一間聚焦於研發負離子健康設備的公司,投入多年研發的循氣蒸, 目前已取得包括台灣、中國、德國、日本等6國專利。 目前集團在台灣已有近20萬會員,為了將商品推向國際,尚禾亞正積極拓展海外市場。

陳玟均表示,今年集團在台展店大有展獲,除了原本的直營通路,同時也開放加盟主參與,目前已在全台擁有23間實體店面,而今年新拓展的6間店都位於捷運站附近或知名商場,分別位於台北市的捷運中山站、捷運南京復興站、永和頂溪站旁、林口昕境廣場、中壢SOGO、以及高雄鹽埕埔站。

尚禾亞也與國內知名的力麗觀光飯店集團合作,將循氣蒸引進該集團旗下6間飯店,包括力麗集團在日月潭的3間飯店、宜蘭的威斯汀酒店與力麗棲蘭山莊,以及花蓮的華美達安可酒店等。陳玟均特別與國內房地產知名的名緯媒體集團合作,積極搶攻康養宅市占。

(文 圖/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