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達科獨家代理韓雲端資安技術 盼強化台灣網路安全

發稿時間:2024/03/11 14:55
最新更新:2024/03/11 16:57
字級:

英菲達科技率先代理韓 MonitorApp技術  盼強化台灣網路資安。(圖:免費圖庫 Pixabay )
英菲達科技率先代理韓 MonitorApp技術 盼強化台灣網路資安。(圖:免費圖庫 Pixabay )

MonitorApp, Inc.,專精於提供B2B SECaaS的資安解決方案供應商,榮幸宣布與台灣英菲達科技InnoTrust Corporation(iTC)建立新的合作夥伴關係,以擴大在台灣市場的影響力。

AIONCLOUD整合式基於雲端的安全即服務平台。
AIONCLOUD整合式基於雲端的安全即服務平台。

英菲達科技是一家提供IT解決方案且擁有豐富經驗的公司。MonitorApp憑藉超過十年在國際市場(包括東南亞和中東國家)提供安全解決方案的專業知識,現在積極邁向台灣潛在市場。MonitorApp不僅提供企業所需的硬體和虛擬化的安全解決方案選項,還透過名為AIONCLOUD的雲端運算SECaaS平台。

英菲達科技總部位於台北市,在台灣的網路安全市場中,擁有豐富的經驗,為政府和企業提供解決方案。英菲達科技的專業團隊在電信、IP和軟體解決方案方面有豐富實踐經驗。這次建立的合作夥伴關係將使英菲達科技能夠在台灣提供MonitorApp的產品和服務,包括硬體類型的設備,如AIWAF(網站防火牆)、AISWG(安全網路閘道器)、AISVA(SSL可視化設備),以及“AIONCLOUD”整合式基於雲端的安全即服務平台。這次合作象徵著為台灣客戶提供多樣化的安全產品,同時鞏固亞洲網路安全方面的集體專業知識的共同努力。

MonitorApp源自韓國總部,於2016年在日本設立分支機構,這次進軍台灣市場標誌著該公司在亞洲地區作為關鍵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商的又一重要里程碑。MonitorApp的CEO Kyle Lee表示英菲達科技將加強在亞洲市場的市場份額,他表示:“我們很高興透過這份合作協議進入台灣市場,有了這個機會,我們將進一步鞏固我們在整個亞洲市場的地位。”

關於MonitorApp:是一家安全產品技術解決方案供應商,提供全球各種應用加速和應用安全技術,並擴展其服務整合至雲端解決方案。

(文、圖/英菲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