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光線防護 睛亮濾藍光鏡片正式上市

發稿時間:2023/09/12 17:23
最新更新:2023/09/12 18:12
字級:

Nikon光線防護專家2023年推出「睛亮濾藍光鏡片」,多功能進化全新升級,全方位考量各種光源帶來的影響,而其系列產品包含:防護紫外線和藍光的「睛粹濾藍光鏡片」、根據光線調光變色減低眩光的「全視線鏡片」。

Nikon光線防護睛亮濾藍光鏡片正式上市
Nikon光線防護睛亮濾藍光鏡片正式上市

9/11的產品發表會上,邀請來自不同領域的主持人:身兼汽車節目主持人及多貓家庭貓媽媽的蘇宗怡、擁有學霸主持人之稱的蔡尚樺、經常需要靠手機、平板安排訪綱的跨界藝人陳大天,三位分享「睛亮濾藍光鏡片」提供的便利及舒適。

蘇宗怡,蔡尚樺和陳大天在現場體驗全視線鏡片,分享實際體驗感受。全視線的調光變色技術,時時刻刻享受舒適的視覺,發表會共展示時尚七色,由兩位主持人演譯不同風格。

身為光線防護專家,Nikon多樣性的產品,涵蓋各種產業,舉凡相機、醫療器材、半導體等,有光的地方就有Nikon專業技術,2023年新品更期待能幫助消費者調節不同情境下的視覺色彩。即日起至Nikon全台800多家經銷據點現場體驗,業者免費提供試戴套鏡組,讓消費者親身感受視覺的細節變化。

(文.圖/依視路寶利徠光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