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URE綠氧機在台上市

發稿時間:2022/05/23 11:18
最新更新:2022/05/23 19:15
字級:

美國具有15年經驗的頂尖紫外線羥基製造技術專家PYURE公司,近年來與多間大型企業聯手,共同實驗研發出的氫氧自由基(-OH)淨化技術,該項核心專利,可用於一系列的PYURE綠氧機型中,符合任何室內及居家空間環境(1-100坪以上)需求。

PYURE綠氧機在台上市
PYURE綠氧機在台上市

PYURE 綠氧機的淨化原理與傳統空氣清淨機差別在於,它能再現自然陽光中的氫氧自由基(‒OH),24小時不間斷地擴散於全室,主動淨化空氣且對人體及動植物皆無毒無害。而傳統的空氣清淨機成效有限,每2-3個月就必須更換耗材或進行手洗清潔,有健康及環境二次污染上的疑慮。

PYURE綠氧機經過國際P3實驗室、美國FDA及9項權威專利認證合格的淨化機,不僅在使用上能更放心,更免去繁瑣的操作功能,一鍵開啟、24小時防護,3年免耗材、免清洗,後疫情時代的全新淨化模式,讓你於居家、室內,隨時都能安心地大口深、呼、吸!更多相關資訊,請上美國PYURE官方網站或THT台灣氫氧基科技官網查詢。

文 圖/ 台灣氫氧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