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LAB「 靈魂修煉學院 」開放報名 為女性成長與社會責任提供支持與資源

發稿時間:2024/04/16 16:31
最新更新:2024/04/16 16:34
字級:

女性在職場或各方面這幾年台灣越來越重視,也公益議題上有不少女性投入,Soul LAB 靈魂實驗所便是以「利他」為核心,幫助女性身心靈平衡提昇支持的公益平台;實驗所為「財團法人新北市好好星球文化基金會」旗下品牌,由藝術家許書慈創辦,以創新好玩的體驗,打造支持女性身心平衡的社群,協助參與者落實內在的使命感,在生活、職場中發揮利他影響力。

Soul LAB「 靈魂修煉學院 」開放報名 為女性成長與社會責任提供支持與資源

Soul LAB 女性培訓計畫「靈魂修煉學院」已邁入第三屆,今年自 4月1日 至 4月28日開放報名甄選新學員,學院將透過面試甄選擁有助人特質的16位女性,提供結合藝術創作、自我認識、人際關係、與生涯規劃等實體課程,協助學員減少身心內耗,促進個人成長,釐清職涯發展,並於結業時發表一項屬於自己的公益行動。

Soul LAB女性培訓計畫強調,在實踐利他計畫之前,也要充實自我的身心的能力提升,所以透過徵選錄取學員可獲得免費8堂實體課程:透過生涯規劃課程與藝術治療的體驗,幫助學員練習尋找身心、現實、與夢想的平衡,在生活與工作中發揮影響力。

除課程與補助金,也特別安排SoulMa+陪跑教練,為Soul LAB獨特的諮詢機制,邀請不同領域佼佼者協助職涯諮詢與陪伴,提供學員情感支持與新的觀點,釐清行動樣貌。

學員於結業將有「大利她計畫」資格,可申請學院項目的補助,Soul LAB靈魂實驗所邀請所有希望為他人做到更多的女性加入靈魂修煉學院,為自己在乎的議題踏出第一步。更多資訊在計畫報名計畫說明會

(文、圖/好好星球文化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