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邀請陳美鳳暢聊音樂故事

發稿時間:2024/02/26 17:44
最新更新:2024/02/26 18:00
字級: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2024年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第二場【我是女聲】系列邀請「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作為對談大來賓,與北流董事長黃韻玲、主持人李明依暢聊出道至今超過45年的故事與「心法」。

北流邀請陳美鳳暢聊音樂故事
北流邀請陳美鳳暢聊音樂故事

陳美鳳表示,她剛出道時在秀場時獨自帶著舞群全台趕場的時光,甚至還曾遭當面批評「醜」、「不知道在唱什麼」等故事,但她強大自律且正向能量,把這些挫折化為動力,終於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擄獲廣大民眾的支持與認同。

活動尾聲,黃韻玲及李明依也選了幾首當年陳美鳳的經典歌曲,大家邊聽邊唱,與在場觀眾們憶起當年。許久沒發行新歌的陳美鳳,偶爾也會聽到有粉絲敲碗希望她能推出新的音樂作品,陳美鳳表示,很欣賞黃韻玲的才華,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能邀請黃韻玲幫自己寫一首歌,此話一出也讓現場觀眾相當興奮,李明依在旁也擔任「推手」表示期待在今年下半年以前能聽到陳美鳳的新歌!陳美鳳也期待不久的將來能用演唱會的形式與大家相見。

(文、圖/台北流行音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