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上菜很簡單 安永鮮物圍爐年菜一手搞定

發稿時間:2022/12/05 15:36
最新更新:2022/12/05 16:01
字級:

因應即將到來的年節,許多人開始規畫年夜飯菜色,安永鮮物為解決民眾的困擾,推出系列年菜,讓民眾輕鬆搞定豐盛美味又健康的除夕團圓餐。

輕鬆上菜很簡單  安永鮮物圍爐年菜一手搞定
輕鬆上菜很簡單 安永鮮物圍爐年菜一手搞定

安永鮮物表示,為體恤每位掌廚人的辛勞,今年攜手嘉義人氣排隊名店「林聰明沙鍋魚頭」、米其林一星「富錦樹台菜香檳」、「添好運」、連續五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祥和蔬食」等知名品牌,推出數十道年菜佳餚,外帶免排隊,在家輕鬆上桌享受星級料理,和家人共享圍爐恬靜時光。

另外,年節少不了走春拜年,必備體面大方的伴手禮,安永鮮物健康優鮮鱸魚精、龜鹿御品鱸魚精以及安永滴雞精,都是拜訪長輩的好選擇。今年安永自有品牌果乾與Daisuki肉乾及茗京萃節氣漢方飲合作,分別推出「熠熠禮盒」與「茶果雙饗禮盒」,滿足年節歡聚氛圍。此外,還與微熱山丘、青鳥旅行、林銀杏等台灣知名品牌合作,引入數十款2023過年伴手禮,從水果、甜品、台灣茶、堅果果乾、葡萄酒、養生飲品應有盡有,包裝精美、大方實惠。

安永鮮物不僅推出獨家年菜單品,還有滿足不同家庭人數的年菜套組,無論是熱鬧的三代同堂或是溫馨小家庭,都可以在安永鮮物挑選到讓您盡情享受闔家團聚的年節佳餚。即日起開放預購,限時限量,嘗鮮民眾千萬把握。

(文.圖/安永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