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飯店觀光事業助青年職涯探索 實習生招募計畫開跑

發稿時間:2024/04/12 15:17
最新更新:2024/04/12 16:12
字級:

為協助年輕學子找尋職涯方向,發掘飯店及餐飲專業人才,國泰飯店觀光事業串連旗下和逸飯店、慕軒飯店及台北國泰萬怡酒店,全方位延攬校園菁英,即日起至6月底舉辦實習生招募計畫,釋出實習部門包含業務行銷、活動、客務、房務、廚務、餐廳、財務及工程,廣邀各領域校園人才,全台各大專院校不限科系皆可報名。實習階段不僅可享有薪資與公司福利外,畢業後更提供留任續年資的轉正保障,讓實習生畢業即就業,還有機會加入未來領袖計畫,挑戰成為基層主管。

國泰飯店觀光事業育才多元,致力打造觀光產業生力軍。
國泰飯店觀光事業育才多元,致力打造觀光產業生力軍。

國泰飯店表示,年度實習計畫開跑,國泰飯店觀光事業今年釋出8個部門,並首次開放實習生輪調機會,讓學生們透過「玩」實習的方式,找出屬於自己的興趣工作。本次全台和逸飯店、慕軒飯店及台北國泰萬怡酒店共計開放近百個實習職缺,學生們可選擇自己心所屬的飯店品牌進行申請。期待透過半年至一年的培訓計畫,讓在校生藉由實務學習專業職能,並深入瞭解飯店產業。為幫助新世代更加了解自己,將於4月起提供實習招募線上Talk show,透過不同職涯測驗幫助學生瞭解自我,以及學習如何在職場溝通。

針對大專院校實習生則提供跨領域「玩」實習的機會,讓為期半年或一年的實習期間,依照學生的意願進行跨單位輪調,每人最多有機會可以輪調3個部門,探索旅宿業全貌,培養跨界通才能力。目前實習生招募計畫已推動多年,每年約有三成學生轉正成為正式員工,現分別於集團總部與旗下飯店擔任重要職務。

國泰飯店觀光事業人才事業部總監邱麗芬表示,通過這些育才計畫,希望能夠為年輕人提供更多的機會和資源,除了更加瞭解觀光餐旅產業,也盼為產業的發展培育未來優秀人才。

實習報名請上國泰飯店觀光事業104投遞,或加入官方LINE@:https://lin.ee/YikHtws查詢。

(文、圖/國泰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