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igym市民動滋動挑戰 燃燒卡路里還可以換大獎

發稿時間:2022/11/30 17:43
最新更新:2022/12/02 12:29
字級:

台灣運動科技知名廠商Uniigym攜手和台灣運動健身產業協會合辦「市民動滋動」市民線上運動挑戰活動賽,鼓勵民眾多運動,運動累積消耗卡路里外,還能換取台灣運動知名品牌Dyaco岱宇國際、L’ARMURE, Alex愛力實業等業者提供的運動商品,希望大家共同創造更健康、科技的運動生活型態。

Uniigym市民動滋動挑戰  燃燒卡路里還可以換大獎。
Uniigym市民動滋動挑戰 燃燒卡路里還可以換大獎。

台灣新創AI體感互動健身平台服務業者優力勁聯股份有限公司為促進國人健康,與台灣運動健身產業協會合辦「市民動滋動」市民線上運動挑戰活動,活動期間提供多元課程,同時為鼓勵民眾積極運動,「每天努力一點點,積少成多,運動效果看的見」的短程目標設計。

民眾只需透過下載並登入旗下與中華電信聯名上市的「AR動滋動X Uniigym」的手機APP,報名後輸入兌換碼「KSGO」即可兌換價值NT$398的60天會籍,讓報名者隨時隨地都可暢快運動60天! 透過AI體感偵測,能夠採用手機本身前置鏡頭來捕捉使用者的20個骨骼點,同時比對教練骨骼點,在運動過程中即可隨時調整自己的姿勢,以達到運動的正確性與避免傷害的發生。透過APP,不需額外添購設備,就可精準比對運動姿態,同時也能計算運動消耗之熱量、運動時數、動作精準度等,輕鬆累積個人運動數據。

除線上運動推廣外,Uniigym也透過不同展會舉辦快閃活動,提供民眾親身體驗運動科技的實用性與便利性。11月迪卡儂十項全能運動派對,Uniigym展示最新對戰功能,現場僅透過兩隻手機將畫面同步到電視螢幕,民眾體驗與朋友異地同時跟著教練運動兼具運動挑戰與社交的嶄新功能! 從此不管距離多遠,跟朋友都可以像一起上健身房一樣邊運動邊聊天,開啟運動科技生活應用新視野。

圖/Uniigy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