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北埔膨風路跑火熱報名中 報名即享免費暢遊綠世界

發稿時間:2022/09/23 15:38
最新更新:2022/09/23 18:28
字級:

2022北埔膨風路跑火熱報名中  報名即享免費暢遊綠世界

2022新竹縣北埔鄉膨風路跑來囉!今(111)年賽事將於11月12日(星期六)在綠世界生態農場開跑。北埔鄉公所誠摯邀請全國熱愛路跑運動的好友,一同深入客庄,認識在地特有茶文化、欣賞古蹟歷史建築,即日起到10月8日受理報名,活動當天憑號碼布還可免費暢遊綠世界生態農場唷!

秘境級路跑賽事!膨風路跑帶你一覽北埔私房美景! 今年的北埔膨風路跑,以森林秘境路跑為路線特色,將從綠世界生態農場出發,跑遍北埔鄉九個村,沿途將經過北埔知名秀巒山公園感受綠意盎然的生命力、學子想考一百分必去景點,有「百分橋」之稱的南埔大橋、遠近馳名全台唯二之一的北埔冷泉、具有求必應之稱的五百年神木-二寮神木,還有古蹟密集度全台之冠的客家庄北埔老街,有國定古蹟金廣福公館、茶金拍攝場景-古蹟姜阿新洋樓、歷史建築鄧南光影像紀念館等知名景點全在列,一路到底北埔美景盡收眼底!

膨風路跑補給不膨風!北埔美食無差別通通吃得到!! 北埔膨風路跑熱鬧登場,北埔美食也必不可少,今年在鄉長莊明增的大力支持下,邀請北埔商圈的在地業者共同參與,將讓跑者經過北埔老街時感受到「補給一條街」的獨家感受,除了由老街店家組成的特色補給站外,沿途各個站點也有提供不同的北埔美食,完賽餐盒則會有客家特色美食融入其中,準備讓跑者跑得好!吃得更好!

團結北埔的熱情 啦啦隊大軍為你加油!北埔膨風路跑自2020首次舉辦獲得熱烈好評,鄉長莊明增表示:『北埔膨風路跑』是北埔重要的活動之一,希望藉由賽事的舉辦,讓各地遠道而來的民眾感受到我們北埔鄉親的熱情,我們也團結鄉內各村的力量,打造特色補給站,還有上百位鄉民組成的啦啦隊沿路替我們選手加油打氣!希望能帶給每位參加的選手最好的回憶,成為每位跑者心目中的必跑賽事!」

報名網址:https://bao-ming.com/eb/content/5302#25584

(圖.文/台灣大車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