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麗莎無線連續血氧監測 守護隔離病患健康

發稿時間:2022/06/23 11:33
最新更新:2022/06/23 13:39
字級:

台灣安麗莎公司研發連續性的無線血氧監控系統多年,兩年多前導入的中央監控系統,已在台北透析診所導入驗證兩年,獲得醫護人員好評,特別是新冠肺炎肆虐這段期間,穿戴式的無線血氧儀,易於遠端監控,減少近距離接觸風險。

安麗莎無線連續血氧監測 守護隔離病患健康
安麗莎無線連續血氧監測 守護隔離病患健康

台北透析診所李孟鴻醫師表示,藉由安麗莎的生理監控設備,診所得以更優於醫院專責病房等級的無線監控,充份掌握病患變化,病人如果在家也使用這樣的監控系統,藉由每天記錄,更容易掌握自身病況,因可即時傳輸生理訊號特性,有客觀的數據,遇突發狀況時,經由醫生遠端指導,協助判斷是否需就醫,或其他適當處理,應可有效降低再診率及住院率。這樣的醫材適合用居家照護、通訊診療。

台灣安麗莎公司表示,台灣機構式住宿的長照機構 ,已有高比例的住民及工作人員確診,在機構內的照護期間,若有這樣的無線血氧監控平台輔助,早期預警,必能提升照護量能。

文 圖/台灣安麗莎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