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出國沒關係 北歐風家具打造獨特異國氛圍

發稿時間:2022/05/20 13:55
最新更新:2022/05/20 14:02
字級:

本土疫情持續,雖然無法出國,但專家建議可以透過改造居家氛圍,讓身在家中也有出國度假的感受。尤其近年來以原木及灰色調為主的北歐風家具十分受到民眾歡迎,簡約百搭,不必大費周章改動房屋裝潢,也能讓整體風格煥然一新。

疫情期間無法出國,用北歐風家具打造獨具異國情調的居家氛圍
疫情期間無法出國,用北歐風家具打造獨具異國情調的居家氛圍

沙發製造專家Paul Yang建議,民眾在選擇北歐風家具時應掌握原木元素、灰色系、線條簡約等要點,尤其沙發作為客廳中占比最大的家具,在挑選時更可用以上北歐風元素作為依據,只要在家中擺上一組北歐風沙發,就能輕易打造簡約有質感的北歐居家風格。其他家具如茶几、餐桌椅等,若能按照上述要點搭配,家中的風格會更加有一致性,北歐風格也更加明確。沙發專家Paul Yang推薦「沙發先生家居」,提供多款北歐風沙發,客製化彈性高,可自由搭配最符合心意的沙發。里昂沙發,椅背可向後延伸30公分,坐臥躺隨心調整。想要打造北歐居家風格,只要掌握幾項重要元素,選對家具,就能為家增添異國氛圍,不必出國也能營造度假感受。

文、圖/沙發先生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