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馬BRO 進入GCS職業聯賽總冠軍賽

發稿時間:2022/04/27 14:47
最新更新:2022/04/27 15:05
字級:

Garena 傳說對決GCS 2022春季職業聯賽,隊伍BRO一掃陰霾打入季後賽,更以逆襲黑馬之姿闖進總冠軍戰。

黑馬BRO 進入GCS職業聯賽總冠軍賽
黑馬BRO 進入GCS職業聯賽總冠軍賽

Bikertopia Esports 簡稱BRO去年七月由哈雷騎士烏托邦冠名合作,”BIKERTOPIA”原意為騎士烏托邦國度,承襲著哈雷精神以追尋自由、冒險及自我挑戰與實踐的信念,以打造台灣電競圈的烏托邦國度為宗旨。

BRO剛成立之時皆以ACS(校園聯賽)的年輕選手所組成,而作為GCS 新生代戰隊,成立之初因團隊經驗及隊員磨合不足,導致在初次參與GCS職業聯賽,最終以最後一名的名次結束2021的夏季賽,而在今年2022春季賽開始前,重新招攬其他職業隊伍離隊選手並與現有原隊員經過磨合調整,在春季賽一開始雖然也是跌跌撞撞,但終究在例行賽拿下第四名的成績並第一次闖進到季後賽,而進入季後賽後團隊更發揮超常默契,在季後賽接連擊倒 ONE、MAD,首度成功搶下冠軍賽資格門票,挑戰總冠軍賽的殿堂。

而季後賽開始BRO就猶如他們的口號一樣”騎士不敗 榮耀長存”不斷在挫折中自我突破並秉持永不言敗的精神繼續朝著夢想前進。

(文 圖/ Garena 傳說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