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叫瓦斯免煩惱 瓦斯通APP很給力

發稿時間:2023/11/30 18:56
最新更新:2023/11/30 19:58
字級:

叫瓦斯不僅是許多家庭生活的一部份,對餐飲業者來說更是每個月的例行公事。但許多使用桶裝瓦斯的店家都會遇到叫瓦斯等很久的問題,雖然可以先叫幾桶備用,卻會遇到多種困難,例如打電話叫瓦斯後必須等待,且無法預估何時送達,尤其遇到瓦斯用量大的冬季,叫瓦斯需要等上大半天,若不幸遇到瓦斯用完斷火更是讓人傷透腦筋。

寒冬叫瓦斯免煩惱 瓦斯通APP很給力
寒冬叫瓦斯免煩惱 瓦斯通APP很給力

瓦斯業者開發「瓦斯通商用APP」,可透過APP清楚了解瓦斯用量、價格等,且可儲存剩餘瓦斯以便於提早預約瓦斯,瓦斯配送與預計到達時間亦可透過APP一目了然,再也不必在家空等瓦斯。 瓦斯通APP策略長-王奕尊表示,商業免等配送模式主要分成「店家營業中」與「店家非營業中」兩種,可依照店家營業需求選擇,「店家營業中」物流士將到店親自更換、檢查管線;「店家非營業中」提供兩種方法,第一種可將店家鑰匙放入鑰匙盒,供物流士進入店內,並於指定位置更換瓦斯,第二種則由店家將舊桶放店外,再由物流士提供新桶替換。這樣的做法可以讓店家避開叫瓦斯尖峰時段,免於苦苦等待瓦斯配送,最重要的是,瓦斯餘量剩下1/4即可提前APP預約叫瓦斯,物流士到現場會秤重,將原桶內剩餘瓦斯儲存於APP帳號中,之後累積滿一桶可兌換不浪費,也就不用擔心斷火問題發生。

面對即將到來的瓦斯配送旺季,瓦斯通APP首創商業免等配送模式,結合科技化APP,破除大眾對叫瓦斯送瓦斯的刻板印象,不僅改善台灣瓦斯行業,也不必再擔心瓦斯用盡影響生意。

(文、圖/ 瓦斯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