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豐銀行高資產客戶數七月底突破500戶 勇奪公股第一

發稿時間:2022/08/01 17:52
最新更新:2022/08/01 17:52
字級:

兆豐銀行自2020年12月31日取得財管2.0執照,於2021年4月份開辦高資產業務以來,除開發高資產業務商品外,並調整相關組織、招募人才、引進系統及增(修)訂規章外,更重要是將兆豐銀行具有「億」級資產的3,000位客戶,積極開發成為高資產客戶。僅一年多的時間,兆豐銀行高資產客戶數已於2022年7月28日突破500戶,為兆豐銀行高資產業務發展的一項里程碑。

兆豐銀行再創佳績!高資產客戶數七月底突破500戶,勇奪公股第一。
兆豐銀行再創佳績!高資產客戶數七月底突破500戶,勇奪公股第一。

兆豐銀行督導消金事業群的陳昭蓉副總經理表示:「兆豐銀行優質的企業主及其家族都在兆豐銀行往來多年,兆豐銀行也悉心傾聽客戶的需求,讓客戶放心將資產交由兆豐銀行管理。未來,兆豐銀行的高資產業務將持續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理財服務,並為兆豐銀行財富管理開發新藍海。」

兆豐銀行表示,除了積極開發客戶外,也透過五大面向積極發展高資產業務,分別於6月底成立私人銀行處,完備相關規章以有效管理相關業務,並引進國際系統支援,人才面則鼓勵同仁參加金融研訓院「家族信託規劃顧問師」等課程,未來將參與金管會透過銀行公會與信託公會開辦的「高資產財管人才職能地圖」,陸續完備高資產相關商品上架,其中6月份由兆豐銀行自行發行外幣結構型金融債券,募集金額近2,000萬美元,在市場上發行量獨占鰲頭。

兆豐銀行高資產客戶數突破500戶後,在兆豐金控及相關子公司資源整合下,兆豐銀行除了將持續為客戶提供全方位更優質的服務,更為私人財富管理業務奠定扎實基礎。

(文.圖/兆豐銀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