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黃豆產業堅持永續生產 兼顧環境與產能

發稿時間:2022/08/01 11:13
最新更新:2022/08/01 13:38
字級:

隨著全球人口不斷提升,糧食危機成了全體人類不得不正視的問題,世界農糧組織也預期,今年有好幾個國家的經濟,將持續因為經濟衝擊而呈現高度脆弱的狀態。為了達到增產糧食的目的,各國一度將化學肥料、農藥以及機械化耕作等化學農法視為解決方案。

 美國黃豆產業堅持永續生產   兼顧環境與產能
美國黃豆產業堅持永續生產 兼顧環境與產能

美國黃豆出口協會表示,美國黃豆農民堅持永續生產耕作,在施肥方面豆農們實施精準施肥技術,只施用必需的肥料與農藥,使生產更具永續性,技術方面通過創新技術提供的資訊,可以即時監控設備出現的各種狀況。例如播種機器的其中一個設備一旦停止正常工作,操作人員在駕駛室裡可以立即發現,並解決問題。

美國黃豆出口協會說,為了能夠確保持續提升精準農田管理與永續生產的水準,農民們為農場的保護與傳承不懈努力著,對於如何最好地保護這些孕育人類發展的環境瑰寶,美國豆農與專家們共同研究與討論以取得最新的技術以及資源。

憑藉著農民多年來種植永續黃豆的經驗,在全球人口不斷提升的壓力下,要降低地球資源耗損,以及推廣永續生產,已成為現今人類不可或缺的常識,才能達到創造永續生存的地球環境。

(文 圖/ 美國黃豆出口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