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遊網APP破200萬下載 全新品牌識別亮相

發稿時間:2022/07/06 12:52
最新更新:2022/07/06 14:43
字級:

線上旅遊平台易遊網,疫情期間持續深耕行動旅遊市場,APP至今已突破200萬下載數,為台灣綜合旅行社之冠。為歡慶易遊網APP達新的里程碑,7月5日發表全新品牌識別,祭出APP首購旅遊金450元,7月31日前凡訂購國內外機票、訂房、旅遊、環島之星、票券、露營、租車等全站旅遊商品皆可抵用,只要符合首購資格並於結帳輸入折扣碼「app450」,單筆滿3,000元即可現折450元。

易遊網發表全新品牌識別,展望未來並迎向即將復甦的旅遊市場。
易遊網發表全新品牌識別,展望未來並迎向即將復甦的旅遊市場。

易遊網總經理賴秀媛表示,易遊網一直以來以旅遊全商品一站購足的旅遊電商定位自居,並持續培養行動用戶,即便是疫情期間也不間斷。不僅2021年下載數超越2019年,更創下破10位數的營收表現,光是訂房就超過20億營收,其中行動佔比就高達8成,不僅在國旅推動上繳交亮眼成績單,更接軌行動消費深化用戶黏著。

易遊網首度以全新品牌識別展望未來,迎向即將復甦的旅遊市場。延續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綠色印象,以更具明亮愉悅的孔雀石綠 (malachite green) 重新定義,傳遞更活躍生動的旅色印象。在字型方面,以輕盈現代的字體,加上帶有速度感的傾斜效果,展現易遊網充滿活力的品牌形象,並呼應快速、機動、靈活的服務特性。 賴秀媛說,易遊網全新品牌識別,注入更多大無畏的冒險DNA,耳目一新的新氣息,期待傳達品牌源源不絕的活力與無懼挑戰的精神。未來除了持續深耕國旅市場外,迎接未來疫後出境旅遊復甦,已積極籌備旅遊商品與資源取得,後續將透過FinTech深化旅遊生態圈,並預計於本月進行正式發表,敬請大家期待。

(文 圖/ 易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