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曜科技首創瞬熱飲水機 王淨代言時尚美學水新鮮

發稿時間:2022/06/01 18:11
最新更新:2022/06/01 22:44
字級:

近年國人健康意識抬頭每日須補充足夠量的水分、促進身體代謝,幫助排除體內毒素和廢物。因此飲用水的品質是需要關注的一大課題。水質的好壞對人體健康有重大影響,台灣瞬熱水機品牌VOCA水新鮮,邀請人氣女星王淨代言,介紹VOCA透過獨家的瞬熱專利技術,除傳統燒開水、儲熱式飲水設備的喝水方式外,提供健康安全、高品質的用水設備,不只滿足飲水需求,更為消費者提升飲用水品質、新鮮健康的頂極品水生活。

VOCA品牌大使王淨和董事長王立謙合影.
VOCA品牌大使王淨和董事長王立謙合影.

<時尚美學的純淨飲水>定曜科技董事長王立謙表示,從電腦產業轉換跑道,自行研發生產「瞬熱飲水機」,成立VOCA 頂級瞬熱飲水機,獨家研發「瞬熱專利科技」可在6秒內將過濾水加熱至95度C。台灣瞬熱飲水機品牌VOCA水新鮮首創無內膽設計,少了儲水桶,不僅解決傳統飲水設備的儲水槽容易滋生細菌的問題,更避免水重複加熱,讓消費者可安心生飲新鮮熱水。VOCA頂級瞬熱飲水機引領全球、獨家研瞬熱專利技6秒內將過濾水瞬間加熱至95度C,保留住水中高含氧及微量礦物質,且瞬熱裝置也相對環保省電,響應節能減碳愛地球的永續理念,搭配高科技無線觸控面板,讓消費者自由選擇飲水的溫度與水量,客製化全家人的飲水生活。

VOCA品牌大使王淨。
VOCA品牌大使王淨。

<愛喝好水的王淨成為VOCA 水新鮮首位代言人>2020年以《返校》獲台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新生女星王淨,近期作品月老破億票房,王淨生活中很注重身體和肌膚保養,能以最佳狀態呈現,不外乎和她愛喝水的習慣有關,成為VOCA 水新鲜於2012年品牌創立以來的首位代言人,也一起參加活動見證今(1)日VOCA 台灣營運總部的成立,王淨活動中表示,母親節時特別送媽媽VOCA 頂級瞬熱飲水機作為禮物,還特別幫媽媽設定泡咖啡所需的水溫及容量成為「我的最愛」,讓愛喝咖啡的媽媽除喝到好水也更享受泡咖啡的方便性,此次成為VOCA 水新鮮代言人,除了本身很愛喝水,也重視喝到水的純淨與新鮮。

VOCA品牌大使-王淨 (來源 : VOCA)

文、圖/定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