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鈿行動科技推影音筆記軟體Inspod 搶攻聲音經濟商機

發稿時間:2022/05/10 15:13
最新更新:2022/05/10 15:26
字級:

臺灣軟體服務商凱鈿行動科技(Kdan Mobile)看準聲音經濟趨勢,整合內部創意軟體的開發資源,率先推出全球首個支援Podcast和YouTube的影音筆記軟體 ─ Inspod,讓學習者在收聽影音節目時,也能同步摘錄時間戳記和筆記資訊。透過一站式的服務,幫助學習者擺脫過往影音內容與筆記需要分別進行的不便,大幅提升線上學習的效率。

凱鈿行動科技推影音筆記軟體Inspod   搶攻聲音經濟商機
凱鈿行動科技推影音筆記軟體Inspod 搶攻聲音經濟商機

凱鈿產品暨策略副總蘇俊欽表示,Inspod讓學習者在觀賞影音的同時,可快速擷取影音內容的重點,並將從Podcast和YouTube蒐集到的知識整合在Inspod的服務平台中,用戶無須擔心錯過節目中的新知,並再透過個人化標籤分類管理的方式,幫助學習者連結筆記與原始影音節目,方便快速回顧節目中的重點資訊,讓知識極大化。

蘇俊欽指出,凱鈿持續透過新服務內容的推出,展現公司研發量能與多元創意,Inspod除了滿足個人微學習的使用需求,也鼓勵用戶將好點子分享至社群,未來期許將Inspod打造為知識交流平台,作為匯集知識、交換觀點、與聚集線上學習者的樞紐。不僅激勵個人成長,也邀請世界一同成長。 有別於市面上的筆記軟體多著重於文字書寫創作上,Inspod從聲音市場切入,提供一站式的知識彙整服務,整合了影音播放與筆記撰寫功能,學習者在聆聽節目時可一鍵摘錄附有時間戳記的筆記小卡,使影音學習流程更加流暢。

上班族、老師或學生,皆可運用零碎的時間,快速擷取與組織重要資訊,以更有效率的方式製作筆記,完善線上學習的體驗。目前Inspod推出Android版本限時供用戶免費體驗,未來也計畫開發網頁版與iOS版。

(文 圖/ 凱鈿行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