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科技拜年!光禾感知推「AI拜年神器」

發稿時間:2024/02/06 16:40
最新更新:2024/02/06 17:49
字級:

2024龍年農曆拜年怎能少得了AI!OSENSE光禾感知科技於年節期間特別推出「AI拜年神器」祝福龍虎哩體驗活動,透過龍年賀歲等喜慶元素結合AI技術,免費生成個人專屬的拜年賀卡,不僅自己玩得開心,也讓今年傳遞給親友的祝賀多了一份獨特感與科技感,甚至是成為再次熱絡感情絕佳的話題,一兼三顧!

光禾感知推「AI拜年神器」
光禾感知推「AI拜年神器」

光禾感知科技表示,「AI拜年神器」不單單只是新春賀卡的服務,其中的眼鏡、服飾、配件和鞋子等都可以做置換,成為服飾品牌業者與民眾快速連結的新型態AI服務。提供民眾在添購新衣前的穿衣模擬體驗。民眾可透過分享連結至官方指定網站或直接於 LINE OA 上傳個人正面照,就能以AI輕鬆穿搭各款衣服樣式、背景場景、甚至可加入商品擺飾,不需到實體店面進行試穿,快速生成穿搭圖片,透過社群分享,讓AI實現穿搭想像。

AI拜年神器賀卡分為喜氣洋洋、時尚經典、隨機風格三大系列模板,喜氣洋洋以龍年拜年為主軸AI生成,不僅幫你換衣還有可能返老還童。時尚經典讓你瞬間成為霸氣總裁、甜心御姐等多重角色。隨機風則是在新年元素外,增添許多可能性,讓AI自由發揮,無論民眾選擇哪個模板,透過AI技術生成,即可在短時間內獲得與眾不同的祝福賀卡。

光禾感知推「AI拜年神器」
光禾感知推「AI拜年神器」

AI拜年神器使用步驟相當簡易,點開連結免註冊即可使用,僅需兩步驟即可完成專屬賀卡,第一步拍攝個人照或上傳個人照片,照片須為正面照,並無配戴墨鏡、口罩等遮擋臉部,第二步確認照片無誤後即可進行AI生成獲得專屬賀卡。

AI拜年神器體驗網址: https://bit.ly/3HKN8Jw

(文、圖/光禾感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