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航空推高空跳傘 7/16台東與熱氣球齊登場 5天萬人搶登記

發稿時間:2022/07/05 12:52
最新更新:2022/07/05 16:28
字級:

由臺東縣府大力推廣、安捷航空全力響應的高空跳傘系列活動,今(5)日舉辦記者會宣布預計7月16日(周六)開始推出,活動結合「2022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透過的高空跳傘表演,及富教育意義的跳傘學習推廣,要讓民眾享受跳傘的美好震撼,高空跳傘將成為常態的活動。

臺東副縣長王志輝(右3)、安捷航空董事長高健祐(右4)與貴賓合照。
臺東副縣長王志輝(右3)、安捷航空董事長高健祐(右4)與貴賓合照。

此次高空跳傘系列活動,是由臺東縣府及安捷航空合作辦理,副縣長王志輝表示,為了推動觀光產業發展,臺東要走在全國之先,不只是熱氣球,高空跳傘可望能成為下一個無可取代、獨步全台的全新亮點,觀光產值亦不容小覷。

安捷航空在2020年便開始著手高空跳傘成形的規劃及醞釀。安捷航空董事長高健祐表示,安捷有信心逐步推動高空跳傘的長期發展,熱愛跳傘、想要跳傘的國人,未來不必再遠赴國外,高健祐樂觀相信:「2022年就是台灣高空跳傘元年。」未來,安捷將持續深耕空中休憩產業發展,提供安全又有趣的空中娛樂。

跳傘影片(來源 : 安捷航空)

高空跳傘將成為台灣觀光產業的多元發展一環,也是國際新興的重點運動賽事,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副會長曾慶裕指出,高雄市2009年承辦世界運動會,曾短暫推動過跳傘賽事,卻因未能長期推廣,難以培育更多後進人才,曾慶裕表示:「相信透過民間力量、政府加持,能為台灣的空中運動樹立里程碑,讓年輕人有更多接觸機會,愛上跳傘運動。」

作為全臺首次由政府主辦、民間推動,並且邀請全民參與的高空跳傘系列活動,臺東縣府特別邀請4名俄羅斯籍及1名烏克蘭籍教練遠赴來台,加上國內6名一流跳傘好手,共計11名專業跳傘人員,合力獻上最精彩的表演饗宴,讓更多人有機會接觸專業的基礎跳傘運動學習。

協力辦理此次活動的新悅旅行社表示,高空跳傘教學推廣活動,截至目前為止,短短5天時間已經吸引破萬民眾登記,反應極為踴躍,足見新興的高空跳傘運動,的確備受國人的期待。

臺東縣府盼望,所有熱愛跳傘、渴望跳傘的民眾,千萬別錯過本月預計登場的高空跳傘系列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到臺東,共襄盛舉前所未有、全臺唯一的超級盛事。

文、圖/安捷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