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銳品牌台北時裝週盡出 台灣在地保養品成亮點

發稿時間:2022/10/14 14:49
最新更新:2022/10/14 14:49
字級:

AN PUR水恩沛執行長呂念祖(左)、INF設計師郭瑋(右)。
AN PUR水恩沛執行長呂念祖(左)、INF設計師郭瑋(右)。

台北時裝週活動陸續登場,不少新興品牌獲得關注,其中保養、美妝產品,AN PUR 水恩沛就是此次焦點之一。 AN PUR 水恩沛與INFDark時裝設計品牌攜手合作登場,一口氣大方送出一千多組品牌明星商品,活動現場置入大型拍照牆,現場吸引大批民眾注意。

執行長呂念祖表示,品牌產品都採用零污染的天然原料,不經過動物實驗,而且也確保是環境友善。其中,「保濕泡泡洗顏慕絲」是水恩沛旗下明星商品,這支產品早就是網路熱搜品項,Dcard 一篇「求敏感偏油肌洗面乳選擇建議」文章,就曾有網友推爆,讓這款洗顏慕絲成為隱形熱銷產品。

新銳品牌台北時裝週盡出 台灣在地保養品成亮點

AN PUR 水恩沛於 2018 年成立,經過三年籌備期,於 2021年正式亮相。品牌承諾,只使用安全天然原料所製成,且產品皆需經過完整檢驗流程,並由第三方認證單位做出具有公信力的證明。品牌名稱來自於對大自然的感謝,水恩沛,源自於我們對於大自然熱愛所產生的共鳴,取之於大自然,也回饋給大自然。對於環境永續,土地復甦、生態復衡、海洋生態保育,都將盡品牌之力傳達永續發展。

(圖.文/AN PUR 水恩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