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n好魔力 DJ Dennis 邀請大家一起飆風聊衝進音樂世界

發稿時間:2022/07/18 11:02
最新更新:2022/07/18 11:24
字級:

今年第一季台灣保時捷就賣出1250台,年增幅度高達24%,成長幅度在全球市場排名第一,其中SUV車款Macan 成為許多初次購車族的首選。能擁有一台Porsche 儼然成為新世代年輕人的夢想清單之一。

Macan好魔力  DJ Dennis 邀請大家一起飆風聊衝進音樂世界
Macan好魔力 DJ Dennis 邀請大家一起飆風聊衝進音樂世界

對車子有濃厚喜愛的DJ Dennis丹尼斯,在INTERMISSION頻道影片中,和好友GJ蔣卓嘉駕乘最新款的保時捷Macan 2.0,開著車子、大聊GJ蔣卓嘉的個人全新專輯《R.G.B.》,並分享各自的生活體驗。嗜車如命的兩人,一打開話匣子,熱血沸騰,就像對車子著了魔,徜徉在速度的世界裡。

看到DJ Dennis丹尼斯駕著Macan 2.0,GJ蔣卓嘉表示,好像看到自己的車被牽過來,這兩位被很多粉絲推崇很會過生活的偶像,也在節目中大方分享如何追求「品味」。GJ蔣卓嘉就說,「品味」會隨著年齡而變化,他最喜歡Porsche Macan 2.0的地方就是「整體性」,在行駛時,堅實強固的感覺會讓人有種安心感。轉彎時,車身精準地就像刀片一樣劃過路面。在兩人談話中,不吝展現對Porsche Macan 2.0的熱愛,似乎忘了節目正在拍攝,男人的為車痴狂就此展現。

跑車浪漫旅!暗藏顏色的秘密,乘著 保時捷 Porsche 衝進音樂世界裡!

聊到以駕駛車子的感受譬喻音樂的類型,GJ蔣卓嘉認為生活在快節奏的步調時,和駕著All-Wheel Drive (全輪驅動)的車子一樣刺激有快感。Rock(搖滾)中的音樂因子,就像控制動力時,稍微帶有失控的感覺,非常享受!想要有平穩滑順的駕乘樂趣,與R&B(節奏藍調)一樣舒適,自稱血液裡就有R&B因子的GJ蔣卓嘉,也直呼:「Macan就是我心中理想的車子!」Dennis也忍不住對著車子大喊:「多性感啊!」

節目訪談中,兩人皆展現出對生活中追求品味的熱忱。節目尾聲DJ Dennis丹尼斯邀約GJ蔣卓嘉,在私下沒有工作時,頭髮沒整理、穿著邋遢時,一起出遊並再次駕駛Macan,大聲的說:「再怎麼醜也要開!」感受到兩人對Porsche Macan 2.0的駕乘體驗意猶未盡。

DJ Dennis丹尼斯(左)與GJ蔣卓嘉(右),邀請民眾一起進入美好的音樂天地。
DJ Dennis丹尼斯(左)與GJ蔣卓嘉(右),邀請民眾一起進入美好的音樂天地。

(文 圖/ INTERMISSION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