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明仁交棒 大眾控進入簡民智時代

發稿時間:2023/06/16 17:29
最新更新:2023/06/16 19:10
字級:

大眾投控6月15日召開董事會,會中表決一致同意通過,大眾控總經理簡民智正式接任集團新任董事長。大眾集團創辦人簡明仁表示,這是經過深思熟慮和全體董事會的決定,簡民智將會引領大眾控走向更卓越且深具影響力的未來。

簡明仁交棒 大眾控進入簡民智時代

大眾投控表示,集團創辦人簡明仁董事長在過去的44年,帶領大眾集團實現了巨大的成功和成長,創下無數輝煌的事蹟,他卓越的領導才能、創業精神和對行業的熱情,為公司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在他的領導下,大眾集團發展成為一家享有極高聲譽的國際知名企業,獲得無數的獎項與市場的肯定。

簡明仁指出,決定將此重任託付給簡民智,是因為他認為作為新的領導人,不單要有獨特且敏銳的眼光,更要具備卓越的業績能力、專業知識、領導才能和創新的思維,簡民智先生在過去幾年的表現可圈可點,證實他具備了這一切的特質,非常期待見證大眾集團在新的領導下取得更大的成就。」

新任董事長簡民智表示,創辦人簡明仁董事長將會持續擔任大眾集團榮譽董事長,並且提供他的經驗與洞察力,共同與集團同仁一同並肩作戰,帶領集團未來有更卓越平穩的發展,他會延續創辦人的管理精神理念與腳步,持續精進優化帶領公司邁向更美好的前程。今天是大眾投控邁向更美好發展的重要里程碑。

(文/中央社特企 圖/大眾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