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文創園區嘉義羊角藝術開幕

發稿時間:2024/02/22 11:29
最新更新:2024/02/22 11:59
字級:

隨著Outlet落腳嘉義高鐵站及科學園區進入動工期,眾所矚目的嘉義縣微型文創園區第一期嘉義Holopark羊角藝術村正式營運。

微型文創園區嘉義羊角藝術開幕
微型文創園區嘉義羊角藝術開幕

羊角藝術村咩咩上樹樂園2月18日舉行開幕記者會,由AI縣長與AI字董展開揭開序幕,在AI最新科技下,二人以維肖維妙的牛仔造型、象徵園區拓荒者。咩咩上樹樂園今年一月正式開幕,第一期開放萌寵家族、咩咩上樹樂園、野奢主題餐車及魔法光影展演等區域,這段營運期間,觀光人潮超過5萬多人,春節觀光人潮更是驚人。

光禹國際董事長字維新表示,台灣文創樂園同質化很高,需要更多娛樂互動性的體驗科技元素、才能帶動人潮。咩咩上樹萌寵樂園創下全台第一座高空都會樂園及引進全球萌寵動物種類最多的二項第一。接著第二期引進全球頂級野奢Villa酒店,親子互動多媒體、光影水樂園等建設。對接未來嘉義科學園區科技人才長居需求、創造長尾效益。

台北市立動物園園長諶亦聰以台灣動物園暨水族館協會主席代表出席,她強調,未來邀請咩咩上樹樂園加入動保協會或國際組織、共同為保護動物努力,有任何問題,協會樂當橋樑、相互交流

國泰投信董事長張錫表示,微型文創園區BOT是嘉義經濟發展重要指標,從地利條件上、與故宮南院及嘉義科學園區連成黃金三角、從天時上,全球旅遊產業正在快速復甦,地方觀光商機是點燃投資重要動能,未來在迎來台積電最新製程設廠嘉義土地增值紅利下,微型文創園區開發綜效都會相繼浮現。

Holopark羊角藝術村不同於一般休閒樂園;從文化生態衍生體驗及互動,來作出差異化。因此,從萌寵動物主題區、空中索道、大擺盪到來自美國傳統南方美食都是目前傳統遊樂園較難體驗到項目。記者會中、萌寵家族園長葉欣寧率領所有萌寵動物與參與貴賓互動,這萌寵商機帶來的觀光旅遊,的確不可小覻。

(文.圖/光禹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