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網科技攜手 Criteo 開啟RMN廣告平台百億商機

發稿時間:2024/04/09 09:26
最新更新:2024/04/09 09:43
字級:

潮網科技自 2018 年開始與 Criteo 廣告平台深度合作,並取得頂級合作夥伴資格,今年更攜手 Criteo 在台發表核心產品『RMN 零售媒體廣告平台』,並將潮網科技 CDP 產品 ORCA 系統串接上 Criteo RMN 廣告平台,結合第一方數據和零售媒體數據,為客戶找到精準用戶、提昇銷量,創造更全面的行銷解決方案。

潮網科技攜手 Criteo   開啟RMN百億商機
潮網科技攜手 Criteo 開啟RMN百億商機

「RMN 零售媒體廣告平台」是指零售電商平台所發展的廣告聯播網,在網站和應用程式內開設廣告版位,串接電商平台內的各項數據,以接觸到精準用戶,引流至商品頁面來完成購買。

潮網科技廣告事業群董事合夥人張景翔表示,根據 Criteo 全球總部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全球最大的零售媒體採用者是美國(54%)和歐洲(56%),其次是東北亞(35%)。但全球近一半的零售商表示,他們目前正在考慮轉型成零售媒體。當一個零售商擁有完整的廣告平台與數據服務,不只能夠增加所售產品的營收,也可以影響顧客使用其他相關業務,帶來數倍於現有營收的價值。

張景翔說,目前電商仍是投放數位廣告金額最大的產業,如果台灣零售電商都可成為零售媒體,可以說這個市場擁有百億潛力,值得各界重視,這也是潮網科技攜手 Criteo 深化台灣 RMN 零售媒體廣告的主要原因。

(文 圖/潮網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