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COROLLA Sport 改款登場

發稿時間:2022/10/11 12:26
最新更新:2022/10/11 14:27
字級:

TOTOYA COROLLA Sport 於2018年在台上市後,以俐落動感的外型、TNGA底盤配置及充沛動力表現,獲得追求駕馭樂趣、品味獨具的消費者喜愛,上市以來持續熱銷,截至2022年9月底累積銷售已超過12,000台,為台灣進口掀背車銷售冠軍。

TOYOTA COROLLA Sport  改款登場
TOYOTA COROLLA Sport 改款登場

2023年式全新改款的COROLLA Sport延續以往日系小鋼砲風格,外觀更為年輕動感,內裝也升級12.3吋全彩數位式儀錶板,更顯高科技質感;同時,安全配備亦全面進化,標配TSS 3.0(TOYOTA Safety Sense 3.0)智動駕駛輔助系統,並搭載PVM環景影像輔助系統;期望以動感美型的外觀、高機能質感內裝、絕佳安全防護與兼具操控與舒適性的駕馭體驗,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駕馭樂趣。

除了動感美型的外觀造型外,TOYOTA COROLLA Sport以駕駛為本位的車室座艙,也兼具科技美感及機能實用性。本次改款搭載全新12.3吋全彩數位式儀錶板與9吋Wi-Fi TOYOTA Drive+ Link智能車載系統,大螢幕視覺化呈現所需的車輛資訊,提供駕駛更科技智慧的便利駕駛體驗。內裝質感上,跑車級高包覆性麂皮座椅,加上大量皮質與鍍鉻材質輔以車縫線的設計,打造出品味講究的舒適車室,讓消費者能盡情享受每一次的駕乘出行。

全新TOYOTA COROLLA Sport即日起正式展售,消費者可親臨TOYOTA全台展示據點,亦歡迎預約到府賞車/試乘,實際感受COROLLA Sport的野性魅力。相關資訊亦可上TOYOTA 網站查詢。

(文 圖/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