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URX WILDFUN 野FUN版 89.8萬全新上市

發稿時間:2022/07/01 17:45
最新更新:2022/07/04 13:49
字級:

LUXGEN6月30日推出霸氣、野性的【URX WILDFUN 野FUN版】,7月入主5人WILDFUN再享限時「享FUN價」89.8萬元(正式售價92.8萬元),7人WILDFUN限時「享FUN價」(111.9萬元(正式售價113.9萬),不到90萬的預算,輕鬆和家人一起到戶外WILDFUN一夏。

LUXGEN URX WILDFUN 野FUN版 89.8萬全新上市
LUXGEN URX WILDFUN 野FUN版 89.8萬全新上市

LUXGEN表示,隨著與鴻海集團在研發資源上的結盟,LUXGEN新任董事長左自生同步展開了一系列的品牌煥新的戰略佈局,左自生董事長在汽車產業資歷完整,除曾任東南汽車總經理外,更是一手催生台灣車壇第一台智慧車LUXGEN MPV (M7)的破風手。

目前擔任裕隆汽車副董事長以及裕隆集團與鴻海集團共同投資的研發中心鴻華先進副董事長的他,自上任LUXGEN新任董事長兼總經理職務後,即定調產品優先的改革策略,除積極推動備受外界矚目的電動車的上市,這次LUXGEN全新推出的【URX WILDFUN 野FUN版】也是產品策略,更加靈活對應台灣市場需求的體現。

左自生表示,這次藉著【URX WILDFUN 野FUN版】上市的機會特別贊助首屆《全國社區學生棒球大賽》,以圓夢獎學金支持小選手們挑戰預計在年底舉辦的MLB CUP賽事,體驗來自大聯盟原汁原味的賽事,並參與MLB CUP相關活動,期許他們像有了野FUN套件加持的URX一樣,勇於挑戰,勇往直前。

這次LUXGEN活動現場特別邀請統一獅Uni-Girls啦啦隊的艾璐Airu以及台灣網紅界的頭號棒球迷、總是為台灣隊熱血應援的百萬Youtuber蔡阿嘎出席盛會,分享全新上市的URXWILDFUN第一手用車體驗。艾璐Airu爸爸與老公都是職棒球員,非常理解選手們從小到大訓練的過程中,會面對多少資源與環境上的挑戰,因此對這次受邀與LUXGEN一同為小選手加油特別感動。

LUXGEN期盼透過對疫情的關心,持續以「預先設想、超越期待」的品牌精神,提供更極具實用性、又貼近人們生活的產品,期待將以嶄新樣貌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用車新體驗。歡迎喜愛LUXGEN URX的準車主們,掌握限時享FUN價時機,以高CP值的價格獲得URX WILDFUN 野FUN版,在暑假能帶著愛的家人到戶外WILDFUN一夏!歡迎至LUXGEN官網預約最貼心的「LUXGEN防疫賞車三部曲」服務。

(文、圖/LUX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