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馬科技推工業機器視覺及固定式掃描解決方案 協助企業升級自動化效能

發稿時間:2023/03/22 17:16
最新更新:2023/03/22 18:19
字級:

斑馬科技3月21日推出全新產品組合,主要為固定式工業掃描器(FIS)和機器視覺(MV)解決方案,鎖定製作或服務企業,提供企業實現追蹤和追溯能力以及製造過程中的品質檢驗服務。

斑馬科技台灣區總監 陳怡君(圖右) 及斑馬科技大中華區機器視覺影像產品線銷售經理Mountain Gao。
斑馬科技台灣區總監 陳怡君(圖右) 及斑馬科技大中華區機器視覺影像產品線銷售經理Mountain Gao。

斑馬科技台灣區總監陳怡君表示,斑馬科技超過50年來,以創新的數位方案解決許多不同的業務領域企業客戶,實現協助第一線員工和設備輔助,幫助企業在多變的市場中保持蓬勃發展。公司在台灣已生根20年,透過整合Matrox Imaging完善整體的解決方案,在台推出固定式工業掃描器(FIS)和機器視覺(MV)系統。這些解決方案將擴展Zebra在數據收集和工業自動化市場的創新,能夠提高台灣企業的效能。

斑馬大中華區機器視覺及影像產品線銷售經理Mountain Gao說明,斑馬科技的固定式工業掃描器(FIS)和機器視覺(MV)智慧相機系列可透過Zebra Aurora™解鎖,這是一個統一的軟體平台,可以輕鬆設置、部署和運行產品功能,滿足企業對簡單性、速度、生產力和效率的需求。

Zebra Aurora軟體為客戶提供了未來需求的升級功能,客戶可以透過簡單的軟體授權將機器視覺(MV)功能添加到現有的固定式工業掃描器(FIS)設置中,而無需購買新設備,如此方式可減少培訓和部署時間,有效的發揮控制成本和提升時間效率。

斑馬科技在台推出工業機器視覺及固定式掃描解決方案.
斑馬科技在台推出工業機器視覺及固定式掃描解決方案.

斑馬科技進入固定式工業掃描器(FIS)和機器視覺(MV)市場的機會來自於其收購Adaptive Vision。Adaptive Vision是一家為製造和其他行業提供圖形化MV軟體的領先供應商,其全面工具和演算法能夠幫助高階用戶輕鬆創建複雜的MV應用程序,同時協助相對較新的MV用戶在不編寫代碼的情況下製作完整的應用程序。

此次新推出的多樣產品組合,包括七種型號,每種型號都具有獨特的固定式工業掃描器(FIS)和/或機器視覺(MV)功能。企業可以選擇符合其現今需求的產品,並隨時升級,透過簡單購買軟體授權來添加對新條碼樣式、提高掃描速度或高階機器視覺(MV)工具的支援,也在勞動力短缺情況下,協助企業已自動化升級各方面效能。

(文、圖/中央社特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