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公所「松山之戀 幸福放送」歡喜結良緣

發稿時間:2022/08/08 15:54
最新更新:2022/08/08 18:16
字級:

松山區公所延續去年叫好又叫座的單身聯誼活動,今年8月6日規劃35歲以上,同時兼顧提振本市觀光旅遊,安排北市知名歷史建築林安泰古厝絹印體驗及花博天使館午茶,結合多項互動遊戲,參加者們在濃濃古風與蔥蔥綠意美滿氣氛之下,共有11對男女喜結良緣、配對成功。

松山區公所舉辦單身聯誼活動,多項互動遊戲,讓參與者留下難忘回憶。
松山區公所舉辦單身聯誼活動,多項互動遊戲,讓參與者留下難忘回憶。

松山區長游竹萍表示,區公所自7月1日開放輕熟齡組網路報名,報名情形十分踴躍,不少家長更是一早便致電區公所,詢問報名事宜,認為公部門舉辦的聯誼活動普遍品質較高,相對讓人安心。

松山慈祐宮也特別為本次所有單身聯誼參與者準備特製愛情鎖,祝福大家「幸福解鎖,愛情迎門」,並歡迎活動後,相約帶著愛情鎖至松山慈祐宮祈福及過爐,接著到松山區著名景點-「彩虹橋愛情廣場」掛上愛情鎖,於河岸邊感受浪漫氛圍,也歡迎至鄰近著名的饒河街觀光夜市品嚐夜市美食,一同達成促進國旅及提升結婚率的雙贏效益。

松山慈祐宮也特別為本次參與者準備特製愛情鎖。
松山慈祐宮也特別為本次參與者準備特製愛情鎖。

文、圖/松山區公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