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送暖!宏明建設陳啟宏與李明賢議員捐贈酒精擦片守護學生

發稿時間:2022/05/17 16:26
最新更新:2022/05/17 17:37
字級:

本土疫情持續,學生如何兼顧健康及受教權,是家長眼前重要的難題。為了守護學生健康,宏明建設董事長兼台北市內湖警友會主任陳啟宏,與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共同捐贈43200片酒精擦給台北市內湖四所中小學,讓學校師生不管是使用桌子或是餐具前,都能隨時消毒。

麗山國小校長廖傑隆(左)致感謝狀予宏明建設董事長陳啟宏(右)捐贈防疫物資。  (圖/宏明建設陳啟宏董事長提供)
麗山國小校長廖傑隆(左)致感謝狀予宏明建設董事長陳啟宏(右)捐贈防疫物資。 (圖/宏明建設陳啟宏董事長提供)

宏明建設董事長陳啟宏表示,為了讓內湖區麗山國中、麗山國小、西湖國小、西湖國中的學生能在學校減少新冠肺炎病毒的侵害,與李明賢議員親自前往四所學校分送43200片酒精擦,校長及家長會長都表示相當感謝,陳董事長表示,取之社會、用之社會,身為內湖在地人,能有這個機會能聊表心意回饋在地,這是我應該做的,希望能幫助鄰近的學校老師及小朋友,讓疫情不要繼續擴散。

師生在學校長時間密集接觸,消毒是防疫的首要步驟,陳啟宏董事長與李明賢議員透過捐贈酒精擦,以實際行動來支援前線,期望讓內湖區學校緊繃的疫情得到舒緩,守護校園、消毒防疫動起來。

文/宏明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