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兒童節 捷絲旅宜蘭礁溪館推益智春遊住房

發稿時間:2023/03/30 17:36
最新更新:2023/03/30 18:18
字級:

為迎接4月兒童節到來,晶華國際酒店集團旗下飯店Just Sleep捷絲旅宜蘭礁溪館,主打親子共學共遊,即日起至6月底與創藝天時推出「白日夢 益智春遊」春季專案,讓孩子們在遊戲中學習新知識和技能。

迎接兒童節  捷絲旅宜蘭礁溪館推益智春遊住房
迎接兒童節 捷絲旅宜蘭礁溪館推益智春遊住房

捷絲旅宜蘭礁溪館首度與「創藝天時」跨界合作,推出「白日夢 益智春遊」春季專案,「創藝天時」是由一群對於古機械科技有著熱情的夥伴們所組成,鼓勵動手實做、發揮科學驗證精神,激發孩童無可限量的潛能。

活動期間入住雙人房,贈送「智遊自在天文小旅行」一份,家庭房則贈送兩份。探索太陽奧秘日晷觀測儀可以讓小朋友動手拼出日晷儀、專屬彩繪刮畫,最後到太陽下實際觀測,見識古人的智慧有多厲害。房客還可以選擇「創藝天時」聯名捷絲旅推出的手作雲朵兔十字繡行李吊牌,時髦且實用,自由揮灑想像的同時,更讓提高孩童們的協調能力。若想一次收藏多款亦可現場加購,有專人指導操作,邀請旅客共同參與,留下屬於自己的難忘回「益」。

捷絲旅宜蘭礁溪館表示,透過「白日夢益智春遊」住房專案,孩子們可以學習新知識,培養創造力,並與家人共同度過難忘的時光,此外,每間客房都設有可讓全家人沉浸的超大溫泉浴池,位在一樓的「澐 露天風呂」亦規劃最好拍照的「網美系」小鴨鴨成人池及兒童池,讓童趣的小鴨鴨佔據旅客的相片版面,不管是童心未泯的大朋友,或是純潔無暇的小朋友,都能盡情消磨時光,享受春風徐徐的戶外水池設施,度過一個有趣和有意義的假期。

(文、圖/捷絲旅宜蘭礁溪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