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Red精萃磷蝦油 支持永續海洋生態

發稿時間:2023/03/24 09:34
最新更新:2023/03/24 09:47
字級:

隨著各國漁業的迅速發展,過度捕撈已經成為全球關注的議題,為了避免海洋資源耗竭,全球最大保育團體WWF於1997年成立了國際性的非營利組織機構-Marine Stewardship Council, MSC海洋管理委員會,以維護全球海洋生態系統健康資源為目標,設定漁獲量配額限制及友善海洋環境的捕撈方式等原則,在美國擁有85年歷史的知名保健大廠Schiff公司,嚴格遵循MSC海洋管理委員會的規範,推出「MegaRed精萃磷蝦油Omega-3軟膠囊」,獲得MSC標章的食品,實踐海洋永續理念。

MegaRed精萃磷蝦油 支持永續海洋生態
MegaRed精萃磷蝦油 支持永續海洋生態

MSC認證是國際間最廣為認可的永續認證之一。MSC認證集結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全球永續水產品倡議GSSI、國際標準化組織ISO等多方國際組織機構的標準,並經由第三方公正機構嚴謹審核評估後所發出的國際認證標章。利潔時台灣分公司表示,3/20至3/30期間,賣場限時折價$200,更多產品或販售通路相關問題請洽Schiff臺灣客服專線諮詢。

(文.圖/Schi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