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倫創立170年 以「生態瓶」傳達品牌願景

發稿時間:2023/03/23 10:34
最新更新:2023/03/23 17:26
字級:

2023年為博士倫創立的第170年,總經理馮芝華帶領員工們一起完成象徵健康生態、守護民眾視力的「博士倫生態瓶」作為3月23日驗光師節的禮物。

博士倫創立170年   以「生態瓶」傳達品牌願景
博士倫創立170年 以「生態瓶」傳達品牌願景

此次活動邀請代言人曾之喬一起慶祝驗光師節。一草一木的打造生態瓶,傳達博士倫「Helping you See Better to Live Better,幫助妳(你)看得更好而過得更好」的品牌願景。 博士倫總經理馮芝華表示,眼睛只有一副,在這個3C世代下,如何照顧好我們的雙眼更是一大挑戰,博士倫專業的知識與高品質的產品,再加上驗光師、生的專業驗配,將會提供台灣民眾安全、清晰的視覺矯正方案。

代言人曾之喬表示,很高興今年持續擔任博士倫的代言人,2023年是博士倫創立的170周年,也剛好是她出道的第20周年,博士倫一直以來對於創造卓越堅持不懈的信念,也會成為她努力的目標。

總經理馮芝華 說,170年來博士倫為始終以守護清晰的視力為出發點,「See Better, Live Better」 是博士倫的品牌願景,也是品牌肩負的使命,博士倫期許能在各個世代持續不懈的解決人們的視力問題,博士倫對清晰視覺的研究,沒有停止的一刻,只會不斷地開創新的可能-See Better, Live Better。

(文.圖/博士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