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豐銀行財富管理榮獲財訊「最佳理專團隊」及「最佳影音行銷」獎項

發稿時間:2023/03/17 09:21
最新更新:2023/03/17 09:38
字級:

兆豐銀行團隊服務客戶的細膩與專業用心,廣受客戶信賴,也深獲各界肯定。日前參加由《財訊》雜誌與Pollster波仕特線上市調公司舉辦的「2023財富管理大獎」,於16日揭曉得獎名單,兆豐銀行一舉榮獲「最佳理專團隊」及「最佳影音行銷」兩項大獎,並由該行消金事業群陳昭蓉副總經理代表領獎。

兆豐銀行榮獲2023財訊財富管理大獎-「最佳理專團隊」及「最佳影音行銷」,兆豐銀行副總經理陳昭蓉(右)從銀行公會理事長雷仲達(左)手中接獲榮耀獎盃。
兆豐銀行榮獲2023財訊財富管理大獎-「最佳理專團隊」及「最佳影音行銷」,兆豐銀行副總經理陳昭蓉(右)從銀行公會理事長雷仲達(左)手中接獲榮耀獎盃。

兆豐銀行陳昭蓉副總經理表示,過去一年,全球金融市場經歷大幅度的震盪,客戶投資心態轉變為「防禦」,客戶資產保全及下檔風險的控管,考驗理財團隊的應變能力,兆豐銀行從投研的即時/重大訊息的傳遞,並且憑藉著外匯專業的優勢,提供精準外匯觀點,以行動協助理財專員全方位看顧客戶各類貨幣資產。依據客戶風險承受能力,提出理財投資建議,而一旦市場有劇烈變動,更能即時通知客戶,調整資產配置,即便在疫情期間,亦能迅速有效的操作,深得客戶信任。

兆豐銀行運用過去在企業金融、國際金融及財務操作的優勢,跨部整合理財、企金及外匯專業人才,打造公平待客,誠信經營及兼具專業服務能力的優質理財團隊,協助家族企業及財富永續傳承。以一條龍的服務模式,滿足客戶在不同人生階段的理財目的,以及家族傳承與企業經營的金融需求,受到肯定而榮獲「最佳理專團隊獎」。

兆豐銀行結合時下最夯的網紅影音行銷,與知識型、生活理財型網紅及台灣女婿吳鳳等合作,以影片方式深入淺出地介紹基本理財觀念,包括機器人理財、ESG基金投資趨勢、理專服務和退休理財健診等。此外,每週推出「兆豐投資觀點」(Mega FOCUS Channel)財經解析,轉化客戶投資研究報告為易懂的影音呈現,以提供金融市場即時訊息,協助客戶掌握理財先機,自2020年8月開播至今已錄製125集,凸顯兆豐銀行財富管理在數位金融,專業投顧及永續價值之形象,並提升品牌好感度,獲得民眾票選為「最佳影音行銷獎」。

陳昭蓉副總經理進一步說明,兆豐持續深耕高資產客戶,提供高資產客戶投資顧問、稅務諮詢、商品設計等一站式、整合性服務。特別是高資產客戶中半數以上是台商、中小企業主及境外公司戶,今年起受控外國企業(CFC)稅制開始實施,兆豐憑藉著外匯經驗,結合專業會計師,提供台商稅務諮詢服務,協助台商檢視海外投資架構,合規因應國際稅務趨勢。目前兆豐銀行財管2.0高資產客群突破730戶,總資產AUM更高達新臺幣1100億元以上。

兆豐銀行協助客戶進行資產配置及資產傳承規劃,獲得廣大客戶的讚賞,亦獲得多項國內、外專業機構獎項的肯定,包括《今周刊》財富管理銀行評鑑「最佳行銷創新獎」及「最佳商品獎」、「最佳客戶滿意獎」、「最佳風控獎」等大獎,本次再獲得《財訊》雜誌「2023財富管理大獎」肯定,代表兆豐銀行在財富管理領域深耕多年有成,未來亦將秉持為客戶守護財富、創造價值的信念,以全方位團隊服務、嚴謹的商品審查及結合數位創新,持續精進。

(文、圖/兆豐銀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