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移動便利新樂趣 Tiny Away 新加坡移動微型屋進駐台灣

發稿時間:2024/03/13 12:00
最新更新:2024/03/13 15:49
字級:

看準台灣市場對永續發展與新興商業型態的重視,新加坡廠商Tiny Away將帶領其專業團隊在台灣正式拓點,將綠色、低碳、環保的永續發展新商機移動微型屋進入台灣市場。

享受移動便利新樂趣  Tiny Away 新加坡移動微型屋進駐台灣
享受移動便利新樂趣 Tiny Away 新加坡移動微型屋進駐台灣

Tiny Away聯合創辦人/CEO - Adrian Chia 表示,讓台灣消費者能以更輕鬆的方式,深入了解成為微型屋屋主的益處,是來到台灣的承諾。根據深入的市場調查與後續的實際測試磨合,Tiny Away發現台灣消費者對移動微型屋和永續經營等相關議題有相當程度的熱情,我們很高興能將我們的專業、創新和永續理念與台灣的熱情相融合,一同朝更好的方向不斷前進。”

Tiny Away透過與各地小型土地擁有者合作,將環保、低碳設計的微型屋放置在自然資源豐富或有獨有文化特色的環境中,例如果園、湖泊和有機農場等特色地點,提供給喜愛徜徉在自然環境中的旅行者一項全新的選擇,在享受現代住宿體驗的同時還能與大自然和平共處,忘卻都市的吵雜,以放鬆的心情重新充電再出發!

Tiny Away將微型屋的所有權與自然旅遊相互結合,成為微型屋的屋主除了能一圓民宿主人夢以外,還能從中收取10%的額外收入,同時所有的經營與後勤皆由Tiny Away與土地擁有者共同管理。在成立6年後的現在,我們期盼讓台灣消費者也能成為微型屋的屋主,共同創造雙贏!

近期,在數度參訪台灣各地後,Tiny Away感受到對台灣消費者對永續經營的重視與實際行動支持的熱情,並接到數量龐大的詢問。我們想盡快回應台灣消費者的熱情,為此Tiny Away已經2023年8月在台開設公司,期盼能將集團在全世界累積的成功經驗和管理計劃介紹給台灣的親朋好友,準備隨時滿足台灣合作夥伴的需求。

(文.圖/Tiny A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