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先生家居保暖居家用品特賣起跑

發稿時間:2022/11/28 17:32
最新更新:2022/11/28 18:08
字級:

立冬過後氣溫明顯轉涼,民眾對保暖物品的需求也日益提升。據家具業者表示,民眾在秋冬季節選購居家物品,購買率最高的莫過於觸感親膚柔軟的絨毛材質產品,而每年此時家飾家具業者也紛紛推出絨毛質感的用品,搶攻秋冬保暖商機。

沙發先生家居保暖居家用品特賣起跑
沙發先生家居保暖居家用品特賣起跑

天氣轉涼,民眾對保暖物品需求上升,家飾家具業者紛紛推出絨毛質感用品,搶攻秋冬保暖商機。凱蒂沙發,高背服貼設計,三層背枕多段釋壓,滑軌延伸坐墊,放鬆追劇更舒適。除了抱枕、毯子、睡衣等居家用品,近年來就連沙發這種大型家具,也可以選擇有絨毛觸感的材質。擁有35年以上沙發製造經驗的專家Paul Yang表示,許多特別怕冷的民眾,擔心冬天沙發坐起來溫度偏低令人不適,就很適合選擇有絨毛觸感、保暖效果佳的高磅數貓抓布沙發。這種布料除了觸感舒適之外,還採用特殊編織工法,不易勾紗,家中有養貓的民眾也不用擔心寵物利爪抓破沙發。 近年來沙發也可以選擇有絨毛觸感的材質,高磅數貓抓布沙發觸感舒適、不易勾紗,適合養貓的家庭。安東尼沙發,流暢圓潤線條搭配人體工學背枕,久坐也舒適不累。

沙發先生家居提供多款高磅數貓抓布沙發,台灣工廠直營,尺寸、材質、顏色、軟硬度皆可調整,打造最合適的沙發。尼可沙發,蓬鬆高背設計,座深可前後調整,正坐仰靠都輕鬆不費力。

沙發先生家居全台共有8間體驗館,民眾可實際前往體驗試坐,價格公開透明不二價,讓消費者選購更加安心。此外體驗館內也全新進駐床墊品牌「Miss-bed眠床小姐」及窗簾品牌「Miss-curtain窗簾小姐」,提供消費者更便利的家具挑選服務。

(文 圖/沙發先生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