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不老愛正美好 佳音電台廿七周年感恩音樂會

發稿時間:2022/11/23 18:03
最新更新:2022/11/23 18:03
字級:

時光不老愛正美好 佳音電台廿七周年感恩音樂會

佳音電台27周年感恩音樂會「時光不老、愛正美好」,將於11月24日晚間在台北靈糧堂一樓舉行。本次音樂會以「時光」作為主軸,回顧與感懷佳音27年來點點滴滴的歷史鏡頭。

音樂會節目將由「佳音FreeNigh城市自由行」節目主持人費平開啟時光開關,與觀眾進行互動小遊戲及懷舊金曲演唱;接著是劉懷恩傳道帶來「目不轉睛-魔術表演」;甫獲今年金鐘獎最佳單元節目獎主持人劉麗紅的感恩時刻;薩克斯風名家董舜文用音樂分享他的生命見證;福音歌手古晧、史茵茵、楊豐彥也將獻唱時光金曲。

面對新媒體的衝擊,佳音不斷努力並積極轉型,對於守護城市心靈的使命,佳音不曾退縮,持續帶著大家的鼓勵及感動,向著標竿直跑。感恩音樂會當晚將進行感恩義賣,現場亦會進行好禮摸彩;除此之外,當天只要協助填寫問卷,就能獲得佳音感恩獨家小禮,人人有獎。

(圖.文/佳音廣播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