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 By 憂「2022情緒影像展」 新北市圖總館盛大展出

發稿時間:2022/10/06 18:14
最新更新:2022/10/06 18:17
字級:

Stand By 憂「2022情緒影像展」  新北市圖總館盛大展出

今年心理健康月,心理健康組織「Stand By 憂」籌辦「2022情緒影像展:我會接住你」,透過20件精采作品,串連台灣自殺防治學會歷年「世界自殺防治日」獲獎作品,以及各界社群領袖(KOL)的創作,提供青年朋友一個認識情緒、促進心理健康的有效途徑。影像展於10月7日上午十點在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舉行開幕,展期至11月1日為止,同時在線上全球無時差開展。

2022年情緒影像展由Stand By 憂主理人林家安主持,並有各界社群領袖的參與,包含樂團「理想混蛋」、寶島淨鄉團「林藝」、文字工作者「書宇」、影視工作者「UG」、創作歌手「侑彤Verity」等,他們透過創作,勇於為負面情緒發聲。

而在展覽現場展示的「點亮心生命:心情溫度計」,是本次的亮點展品之一,透過觸碰展品來呈現心情的變化,也是IG人氣的網紅必拍點。此外,Stand By 憂首部動畫短片也在線上、線下同步播出。

此外,Stand By 憂在展出期間每週五、週日將辦理9場心理健康論壇,邀請各領域專家、學者、職人參與,探討實務工作與生活中面對身心健康議題所看見的種種面向。開幕當天晚上,首場論壇以「愛讓能量流動」為題目,邀請「哇賽心理學」蔡佳璇執行長、「西照日工作室」吳品萱攝影師、「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吳郁瑄專員,共同討論「工作壓力」對人的影響,並提出相關的建議與健康方針。

完整講座資訊請關注Stand By 憂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tandByYou.tw )以及相關組織網站。相關活動訊息可上「Stand By 憂」粉絲專頁及Instagram,展覽、論壇,更多相關活動也歡迎你一同共襄盛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22情緒影像展:我會接住你展覽日期:10/7-11/1星期日、星期一:08:30–17:00星期二到星期六:08:30–21:00休館日:10/10、10/27展覽地點: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3樓展覽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139號3F

(圖.文/Stand by 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