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藝文風采8/13登場

發稿時間:2022/08/11 11:54
最新更新:2022/08/11 14:02
字級:

《2022新北市永和仲夏夜之夢》壓軸場次8月13日「永和藝文風采」於永和仁愛公園音樂舞台熱鬧登場。邀請永和在地學校、社區發展協會及優質團體,齊聚永和仁愛公園音樂舞台展現在地藝文魅力,當天表演內容多元豐富,有優美的小提琴演奏、歌聲磅礡的合唱團演出、多元舞蹈表演及經典國樂團演出,要帶給大家一個美好的夜晚。

永和藝文風采8/13登場
永和藝文風采8/13登場

永和區公所表示,活動當日下午3點至6點在仁愛公園大草坪區還有「午後童樂時光」,現場提供各式兒童遊戲氣墊,還有童玩吊酒瓶、棒球九宮格、歡樂釣魚池、乒乓球及推酒杯等復古童玩體驗,歡迎全家大小把握機會一起到場同樂。

另外,每場活動都規劃打卡送活動限定口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當天活動尾聲也會抽出集章抽好禮高達140份的永和特色好禮提貨券,歡迎大家來到永和仁愛公園音樂舞台一起欣賞精采演出。更多活動詳情及內容請上新北市永和區公所官網或「新北市永和區公所-和平之鴿」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文 圖/ 永和區公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