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女巫魔法節 溫泉鄉魔法故事開演

發稿時間:2022/08/11 11:49
最新更新:2022/08/11 14:03
字級:

2022北投女巫魔法節系列活動,8月4日至9月4日盛大登場,活動場域橫跨北投熱門景點,如北投公園、七星公園、七虎公園及地熱谷,展出一系列緊扣「女巫」及「北投歷史、文化」意象的動靜態活動,其中涵納了北投文化展覽、在地創意市集、地熱谷探索等豐富內容。

北投女巫魔法節  溫泉鄉魔法故事開演
北投女巫魔法節 溫泉鄉魔法故事開演

台北市溫泉發展協會表示,2022北投女巫魔法節首度為北投公園展開一場華麗奇幻的仲夏夜變身,於有限經費下,用最有溫度與感情的在地心意去規劃每一座光飾的呈現,讓作品不僅是視覺上的饗宴,更是用故事傳達於心,親民而美麗地在北投仲夏夜帶給遊客魔法暖心療癒!期望讓大家感受到北投除了溫泉,還有許多魅力之處,值得從白天到夜晚,慢慢走訪細細品味。

興建於1913年的北投公園為臺北市第三座公園,也是臺灣第一座溫泉公園,記載了近百年的北投溫泉發展痕跡,陪伴著北投人們的生活點滴,園內古木環繞,有溫泉發展之源北投溪青磺、承載歷史痕跡的石拱橋、文化景點溫博館、最美的綠圖書館,還有公園兩側林立多元風格的溫泉會館,是北投發展上也是生活上重要的地標景點。

台北市溫泉發展協會指出,本次以「女巫」概念作為主軸發想,結合光影投射BEITOU文字,象徵著女巫的咒語開啟魔幻世界大門的意象,亦是代表北投新舊歷史文化的交織傳承。透過充滿奇幻及想像力的視覺舞台,再結合3D投影和雷射光束,搭配燈光及音樂效果,讓整個北投五光十色、耀眼奪目

本次活動展期至9/4,邀請民眾蒞臨捷運新北投站一同參與,更多相關訊息請上台北市溫泉發展協會官網或關注「台北市商業處-我是商Ya人」及「新北投溫泉」FB粉絲專頁。

(文 圖/ 台北市溫泉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