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野鳥保育協會會員大會 期許開創全球保育大業

發稿時間:2022/05/04 17:04
最新更新:2022/05/04 17:48
字級:

臺灣野鳥保育協會日前召開第7屆第1次會員大會,並選出新一屆理、監事,本屆由台南市生態保育學會的會員姜榮寬、蔡秋雄、王國衍、副總幹事黃蜀婷4人當選理事,姜榮寬可望榮陞理事長寶座。

臺灣野鳥保育協會日前召開第7屆第1次會員大會,並選出新一屆理、監事。
臺灣野鳥保育協會日前召開第7屆第1次會員大會,並選出新一屆理、監事。

臺灣野鳥保育協會表示,本次會員大會還特別邀請部分會員分享心得,包括東海大學野鳥社創會理事長翟鵬教授,分享賞鳥50年的心路歷程;國立故宮博物院前院長林正儀教授,介紹ESG的重要性,和讚揚臺灣野鳥保育協會的永續發展,努力開創全世界的保育大業;宜蘭利澤工業區廠商發展協進會理事長陳家昇董事長,分享往後大家合作的作為。

理事姜榮寬表示,未來臺鳥家族所有會內成員,都將鳥起來做保育工作、愛護地球,並且將進一步教育青少年愛鳥護鳥,建立全國北、中、南、高、東、離島的「鳥學堂」,是會員大會全體會員的共識。

卸任理事長李進興指出,臺灣野鳥保育協會2022年會員大會在大家的努力下克服艱難,順利舉辦完成,一切都要歸功協會幹部和熱情志工的同心協力和會員們不畏艱困的鼎力支持,讓人由衷感動。新理監事已經順利產生,除了期待新團隊有新作為之外,更期盼老幹新枝一起為臺灣野鳥保育工作繼續努力。同時也感謝大家過去對臺灣野鳥保育協會的鞭策和支持。

資深會員林茂男說,臺灣野鳥50年的主題, 重啟大家對臺灣野鳥的重視,重新認識臺鳥,漸漸凝聚共識,要讓臺鳥發光發熱,新的理監事團隊果真讓人一新耳目,感恩卸任理事長李進興的超前佈署。

文、圖/臺灣野鳥保育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