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va Pink Power傳愛 艾怡良任大使籲乳癌防治

發稿時間:2022/10/04 18:04
最新更新:2022/10/04 18:16
字級:

已經連續舉辦四年的2022 Motiva Pink Power粉紅力量傳遞愛活動,2022年邀請艾怡良擔任公益大使,以提倡「心之所向 成為更勇敢的自己」呼籲台灣女性,擁有美麗也要重視健康,定期做乳房攝影檢查。Motiva Taiwan多年來一直致力於乳癌防治公益活動,奈米絲綢面安全的材質幫許多女性找回自信之餘也帶給大家更自然、安心、安全的隆乳新選擇。

 Motiva Pink Power艾怡良擔任大使呼籲乳癌防治
Motiva Pink Power艾怡良擔任大使呼籲乳癌防治

第四屆Motiva Pink Power乳癌防治主題為「#心之所向成為更勇敢的自己」,以自內心出發,由自己決定美的定義,追求更好的自己為宗旨。艾怡良說,平常自己洗澡的時候就會順便檢查自己的身體尤其是胸部,她透露前陣子自我檢測時摸到左乳房出現約硬幣1元大小的硬塊,任職護理師30多年的媽媽得知後很緊張,要她趕緊就醫,所幸檢查結果是淋巴結阻塞,可以慢慢代謝掉,真的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檢查。

「Motiva Pink Power粉紅力量傳遞愛」期盼大家透過社群發文、實際行動響應乳癌防治宣導。即日起至10/31(一) 凡在 Facebook或Instagram公開曝光 2022 Motiva Pink Power 活動相關訊息,每一則貼文響應Pink Power再額外同步捐出NTD$100 給「乳癌防治基金會」,幫助更多需要的人。每個帳號僅限乙次!歡迎大家使用拍照特效App框,以最時尚的創意與美麗,讓粉紅絲帶溫暖整個十月天空,乳癌防治的粉紅力量得到更多關注。

(文 圖/ Motiva Pink Power粉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