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i!好好生活 秋冬新品上市

發稿時間:2022/09/28 16:22
最新更新:2022/09/28 18:06
字級:

hoi!秋冬新品正式上市,並以「復古沉靜,家的甜蜜」為主題,推出4種秋冬居家情境搭配提案,企圖運用可可棕、奶油白、抹茶綠、焦糖橘等甜點色彩搭配原木家具來呼應生活感受,期望家的佈置如同像在甜點店、咖啡廳般,帶給人們甜蜜與放鬆感。

hoi!好好生活  秋冬新品上市
hoi!好好生活 秋冬新品上市

hoi!好好生活表示,「可可棕的溫暖」櫻桃木色澤並搭配線條流暢的復古造型客廳家具,讓今年秋冬居家佈置暖和了起來,充滿甜食氛圍的悠閒週末,讓你好好享受生活儀式感;清爽內斂的白色系佐暖心木質調材質設計的寢室家具,勾勒出簡約無壓的睡眠環境,讓「奶油白的恬靜」成為留給自己獨有靜謐時光。

另外,疫情期間待在家中時間變長,hoi!特地針對Work From Home需求設計適合居家的辦公家具,並注入沉穩的抹茶綠配色設計,也提醒人們再忙也要記得調劑身心,安排一場WFH的午茶小確幸,營造專屬於自己「抹茶綠的執著」居家辦公時光;餐廳家具使用溫暖細膩的櫻桃木、復古藤編、簡約玻璃材質還有橘紅色元素設計,讓今年秋冬餐廳佈置,不論是用餐還是手作甜點皆可以感受到熱情氛圍,「焦糖橘的炙熱」讓餐桌和美食更顯精彩。

hoi!好好生活說,不到3.6萬平方公里面積的台灣隨處可見山林,hoi!好好生活以台灣高山文化為靈感,打造專屬於這片土地的「百岳香氛」系列,並挑選以山勢磅礡壯麗,有「台灣五嶽」之稱的山岳及氣味,研製出玉山薔薇、秀姑巒山虎杖、北大武山百合、南湖大山杜鵑、雪山冬青等5種清爽調香。

另外,為抱持著感謝的心,向台灣原住民致敬,瓶身以原住民母語標示出每座山最初命名,讓人感受到台灣山林最純粹樣貌,包裝採用綠色、原木色的設計,並按照真實山稜樣貌手繪而成,象徵著每座山的歷史與文化遺跡,不僅如此,本次還邀請台灣雕刻師製作玉山造型擴香石,手工雕出精美的山稜樣貌,希望玉山所象徵的生命力能為家中增添沉穩舒心的療癒感,隨時沉浸在令人舒心的綠意氣息中。

(文 圖/ hoi!好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