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茂傢俱推循環經濟 成立二手傢俱賣場盼再利用

發稿時間:2022/08/18 16:44
最新更新:2022/08/18 18:18
字級:

為強化循環經濟的功能,減少資源浪費,新竹永茂傢俱成立了大型二手傢俱賣場,他們收購的產品,除了一般常見的二手傢俱外,佔地400坪左右的展示空間包含中古電器、辦公設備、雕刻藝品、生財器具及餐飲設備等,讓民眾可以來尋找有需要的產品,客戶可以花比較少的價格去購買這些功能完善的傢俱家電,延續這些產品的使用時間,另外展場還有一部分展示新的傢俱,讓客戶一站式購足,省去客戶奔波不同廠商購買的時間。

永茂傢俱重視循環經濟  二手傢俱再利用
永茂傢俱重視循環經濟 二手傢俱再利用

永茂傢俱表示,民眾最常困擾的是當辦公室或是居的辦公桌椅要更新,汰換下來的二手傢俱及家電不知如何處理,只能花費、請清運公司幫忙清理。徒增許多資源的浪費,永茂傢俱設置二手傢俱賣場的用意就是希望能夠免去民眾的困擾,更能將自己不要的傢俱家電再出售,除了可以減少垃圾,還能幫自己變現,更能為這些傢俱家電們找到下一個使用者們,延續循環利用,創造多贏局面。 永茂傢俱說,永茂傢俱擁有完整的二手傢俱收購制度,賣家可以透過官方LINE跟他們聯繫,經過永茂傢俱培訓且經驗豐富的師傅即可做線上估價,如果傢俱、家電功能完善則可即時線上完成估價,一來省時省事,再來也不用擔心傢俱如何運送,永茂傢俱會安排車輛親自到指定地點接收,對賣家來說相當方便。

(文 圖/ 永茂傢俱)